DSC02142.JPG  

今天哪裡都沒去

因為超市過年也沒什麼菜可買

在家補日記

補到現在才補完

不過是邊看電視邊補

還有一件事!!!!!!!!!!

就是我胖了5KG

真是瘦了荷包寬了身

難怪褲子穿起來都變緊

開始要節儉還要少吃巧克力了

明天就是年後開工第一日!!!

早早睡~

養足精神迎接工作

 

原本正打算要少吃的...但是!!!!!!!!!!!!

大家都回到家了~

所以我就拿出名產給大家

而大家也拿出了名產出來分食

上圖是我買的

 

DSC02144.JPG

然後這個!!!!!!

超厲害的~一整顆蘋果在裡面

以後去北海道我也要買

 

DSC02147.JPG

然後還有櫻桃小丸子煎餅跟我的蘋果餅拍照

結果一群人又吃吃吃...

明天還有的吃耶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