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162.JPG 

今天也走了河堤...

 

DSC02165.JPG

這是我之前所說的

有一大堆這種擺設

但這張我邊走路邊拍...結果意外拍出另種效果

 

DSC02166.JPG

還有貓頭鷹擺設...

而且其實男主人在庭院中

所以拍得很急!!

還有今天依舊很晚回家...

下班後去車站逛

結果沒有我要的外套

果然折扣商品跑很快!!!

然後去別間看!!

一件五千多羊當日限定1200羊!!

超便宜的!!!!!!!!!!

結果一試穿就滅火了

我穿起來超怪的!!!!!!!!!!!!!

腰線要穿在骨盆會比較好看~

但我穿已經在中腰!!!更巨大的感覺

所以只好默默地離開他....

而且試穿時還看到鏡中那不可思議的肥肉

真是人生中最胖期...

哀哀....少吃巧克力.甜食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