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讓我疲於奔命的鎖門事件後....

直到今天早上還是沒人知道鑰匙在哪

由於今天是休假日有兩個室友上京去了

另外三個去AEON

在中午時終於有人找到另一把鑰匙了!!!!!!!!

明明就丟在家裡害我那麼趕....

內心!@#$@^&

後來大家都出門後我也出門去買保鮮盒

因為以後我都要煮好幾天份

所以保鮮盒不夠

還買了額外的東西...零食

會肥不是沒原因的!!

回來後就開始準備洗澡.洗衣服.煮未來幾天的食材

結果就晚上7點了

白天煮魯蛋

晚上煮濃湯

害我沒時間看影片....

哀哀~一天真不夠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