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雨今天是好天氣!!

非常適合出外遊玩

但沒錢哪裡都不能去...

結果又是開始超市之旅

然後在去第二間的路上居然遇到有人昏倒

一開始是看到前方往我們這邊騎過來的男子

一直往後看並繞了回去

當下我只看到腳踏車倒在路旁...

以為是男子撞倒的

直到騎近才發現居然有個老太太倒在路旁!!!

男子叫她都沒什麼反應

我說旁邊是醫院~

男子卻好像說要叫救護車要打電話

但我們是歪國人要怎麼用日文溝通阿??

這時看到一個護士要回醫院

我們趕緊叫住她

護士一看到有人倒在地上馬上確認老婦的意識

而且那位老太太一直緊握腳踏車手把不放...

我把她攙扶坐起來~結果她緊握我的手...

似乎是想抓緊什麼東西來支撐吧?

後來有放手~

因為我們是歪國人也不知日本人會如何處理

所以只好先告知我們先走了

這段過程中還有個老先生是第二發現者

但中途就默默走了

大概是認為有人幫助了吧?

然後我跟我妹是第三.四發現者

之後也有媽媽小孩騎車經過

但也只是看一下就走了

幸好旁邊是醫院

護士也滿常在外走動

才能在即時找到護士

只能說真是特別的日本體驗阿...

Royz 「sti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